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3-12 17:21:1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员工体质,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各部门沟通、交流,促进同事间的团结协作。2月15日下午,国寿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第一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百仕康健身球馆举行,运动会充满团结、奋进、欢乐的气氛。
  公司本部共组建八支代表队参赛,运动比赛设集体跳绳、袋鼠跳、搭桥过河、定点投篮、双人两足接力赛等五个项目。运动场上,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运动会中,场边不断响起笑声喝彩声,展示了国寿财险大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竞赛,公司第六代表队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第一名。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实了公司企业文化,对提升公司的凝聚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国寿财险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