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人寿举办新年亲子团康活动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3-13 9:04:02

  华夏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携手滁州亲子网,于2月8日在华夏人寿会议室举办亲子团康活动,到场参会18个家庭,华夏员工为活动做了精心的布置,还为每组到来的家庭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五福活动—说福、写福、听福、祝福、送福;diy冰糖葫芦。活动以动画《福的故事》开始,讲述了“福”字的由来和趣闻。写“福”环节,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拿着毛笔在红纸上写下了“福”字,并做展示。动手环节是制作糖葫芦,示范后,18个家庭亲自动手制作糖葫芦,现场充满了浓浓热情,情不自禁的地唱起“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都说冰糖葫芦儿甜,可甜里面它裹着酸......。
  活动中,公司还向参会的18个家庭成员讲解了少儿教育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到了现场家庭的认同。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与线上网站加强了合作,另一方面拓展了信息传播的渠道,是一次全新的营销方式体验。

 

 
                           华夏人寿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