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平安财险开展“迎新登山健步行”活动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3-13 9:07:58

  为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禀承“强身健体,团结合作”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公司凝聚力,给员工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平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2015年12月27日开展“迎新登山健步行”活动。
   中午1点钟,全体员工集中在琅琊山门口,公司总经理陆惠明宣读了本次登山活动规则:每人需集中四个景点印章,最终达到南天门,并寻得红旗者获胜。此次登山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公司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大大激发了员工参加活动的热情。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综合管理部做了精心准备,拟定了活动方案,购买了药品、矿泉水等登山物品。全体员工集体登山是件非常惬意的事,大家一边爬山,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大家心胸变得豁达开阔,一路登山一路笑声,员工的情愫得到了升华。晚上,公司安排了迎新晚宴,现场给获奖者颁发奖品。此次活动,员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平安产险  综合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