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隆重表彰“滁州好人“张祖剑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5-3-13 9:13:46

  

2015年1月21日,由滁州市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2014年度“滁州好人”评选活动揭晓。经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中国人寿滁州第一支公司营销员张祖剑同志荣获“滁州好人”称号。 
  张祖剑同志扎根在寿险行业近十年,始终坚持以诚信待人、以诚信服人的精神来传递着保险的真谛,传递着责任与爱,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作奉献、爱岗敬业写忠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同事领导的好评。 在社会责任上,张祖剑言而有信,敢于担当,促进和谐。他很和善,但和善的目光中却时常透露出坚毅与果敢;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与人为善”的庄严承诺,他用真诚和热情感动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2014年4月17日下午, 一位70多岁的老人倒在了人来车往的马路上,额头鲜血直流,昏迷不醒,情况危急,刚好路过此地的张祖剑没有片刻迟疑,以瘦弱之躯勇敢扶起老人,送到医院,不仅垫付住院费,还背负误解之名,陪伴老人,直到找到老人家人。常怀善念,常行善举,知行合一,这正是张祖剑的人生写照。 
  2014年 7月份,张祖剑同志荣获了滁州国寿系统感动滁州十大人物称号,滁州保险行业协会发出了在全市保险行业中开展向张祖剑同志学习的号召。张祖剑的善举,代表着广大国寿员工的敬业精神和高昂斗志,更代表着积极奉献社会的寿险精神。 
  张祖剑同志荣获“滁州好人”称号,既是对他个人道德风貌的肯定,也是对整个保险行业精神文明的折射。在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积极营造崇尚文明、争做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2月12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隆重召开表彰大会,总经理王国文亲自将滁州市文明办颁发的“滁州好人”奖状和奖金授予张祖剑同志,再次对他的善举给予高度赞许,“张祖剑的善行义举,是在用行动守住心中的善,是在用善举践行保险大爱的精神,这也就是当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具体体现。”  
  当下,很多人都在热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实核心价值观不是什么晦涩难懂的“大道理”,很多时候,它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身体力行,是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择善而行,张祖剑率先做出了榜样。 
  滁州国寿也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行业建设,更好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文明创建氛围,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