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与烈士家属
作者:王熙元   来源: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4-2-19 15:20:15

 

2月5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党委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起,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退役军人与烈士家属活动。

一大早,慰问团一行就来到了抗美援朝老战士项荣华的家中。项老在朝鲜战场上不畏生死,经受了炮火的洗礼,回到家乡后不言功绩,仍默默付出。林绪新同志代表滁州国寿党委,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家中的时候,老战士激动的用双手握着来访同志的手,述说着自己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同志们与老战士聊家常、话发展,关心慰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战斗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并向老战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19151953.png

随后,慰问团又来到了烈属王立霞的家中。王女士是一名烈士家属,多年来内心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但仍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慰问团领导对她的坚强和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她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表示会用心用情落实好双拥政策,切实帮助她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拥军优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国家和社会对军人及其家属的肯定和关爱。退役军人和烈属为国家安全保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滁州国寿不忘初心,践行双拥神圣使命,一直关心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再就业和保障情况,近年来保持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联建活动。

接下来,滁州国寿将笃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联系,践行央企责任,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为全市广大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佳更暖的保险保障服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