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进校园”活动
作者:时明辰   来源: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4-3-18 17:42:49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18170017.png

3月14日,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前往滁州市滁阳街道沿河社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教活动。活动现场,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讲座、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普及“消费者八项权益”、防范电信诈骗及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详细介绍当下养老诈骗的主要表现形式,针对“保健品诈骗”“缴纳养老金骗局”等典型案例作出反诈指南提示,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他们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争相提问,工作人员逐一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进一步巩固群众的金融知识基础。

微信截图_20240318170329.png

3月15日,百年人寿滁州中支走进滁州市琅琊路小学门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拉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正在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老年人、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参加,参与活动的群众均表示此次宣教活动让他们“涨知识”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将继续开展各类宣教活动,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身的权益,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风险意识,为进一步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促进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