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作者:张颖   来源: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4-4-15 15:47:00


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国元保险滁州中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形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大安全理念。

公司公众号、网站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答卷等知识。通过组织170名员工参与线上安全知识答题,在营业大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截图_20240415154619.png

结合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各县支公司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进村、进商圈等集中宣传金融基础知识、保险知识等,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消费权力等知识。同时开展户外宣传教育、向广大种粮大户发送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短信,利用春季赤霉病防治契机,向广大农户宣传讲解反诈骗、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加深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引导大家树牢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专题教育培训。国元保险滁州中支团支部组织天长、来安、全椒支公司团小组开展主题团日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安安全观的讲话要点,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座谈观后感,提高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认识。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保密意识,提升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了以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据统计国元保险滁州中支已开展户外专题宣传4场次,培训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达到了一定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公司形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