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组织女员工“三八”野外踏青活动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5-6 16:11:1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3.8”妇女节,感谢女员工们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性员工前往沙河镇图业生态园野外踏青。
     当天上午,在总经理张广娟的带领下,来到风景秀美的图业生态园。刚一下车伙伴们便被眼前的自然田园风光所吸引,伙伴们纷纷四处驻足,合影留恋,大家都说:对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美丽的自然风光真是一种奢侈的行为,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一次机会。在参观生态园过程中,大家还饶有兴致地挖起了野菜,摘起了草莓,办公室还贴心地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品,奖励给在规定时间里采摘草莓数量最多的伙伴,一下子众多美女们都忙碌了起来,大家纷纷开始了分工,你负责摘,她负责装篮,瞬间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时间整个大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午伙伴们就在室外和煦的阳光下就餐,大家一起品尝着生态园里种植出的新鲜蔬菜、各色瓜果,畅谈着工作和生活,分享着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教训。张总还带头和在场女同事分享起了“育儿经”,向年轻的同事谈起了如何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的秘诀。这里,没有领导与员工之分,没有工作岗位之别,只剩下了“女性”这一的共同的身份。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同事间的关系也在这微妙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地紧密。
     夕阳西下,伙伴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满载而归。
                             

                                                                                       太平人寿  陈静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