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组织女员工“三•八”节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5-6 16:17:10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公司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公司文化氛围,激励公司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女员工参观滁州市长城影视基地。
     长城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项目于2014年4月11日正式落户滁州。整个项目从洪武大道开始,全长约2600米,广泛采用砖、木、石雕,表现出高超的装饰艺术水平。砖雕大多镶嵌在门罩、窗楣、照壁上,在大块的青砖上雕刻着生动逼真的人物、虫鱼、花鸟及八宝、博古和几何图案,极富装饰效果。傍水,与亭、台、楼、阁、塔、坊等建筑交相辉映,构成“小桥、流水、人家”的优美境界。
      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凝结了公司女性员工的人心,振奋了精神,展现公司女同胞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公司广大女性员工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投身于工作之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中,将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寿财险  工会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