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来安支公司组织红色之旅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5-6 16:28:51

    

      4月8日,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来安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来安半塔皖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前行”红色之旅团康活动。
     这天一早,来安支公司吴虎经理组织公司员工来到半塔皖东烈士陵园,首先向为中国革命光荣献身的先烈默哀、敬献花束。陵园解说员向公司员工一一介绍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和烈士碑林中的惊心动魄、感人肺腑、发人深思的战争故事,使公司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传统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把老一辈艰苦奋斗、不怕吃苦、英勇斗争、勇于献身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下午公司一行驱车前往铁山禅寺进行踏青祈福之旅。他们在铁山寺为华夏祈福、为自己祈福;他们赶到杨郢参观千年皖东银杏王,感慨千年古树,历经沧桑,仍然果实累累,枝繁叶茂,给人以震撼和启示。 
 

                                                                      华夏人寿  来安支公司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