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阳光产险    发布时间:2008-11-9 9:56:38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八家保险集团公司之一。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大型集团为主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为27.5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符合现代企业制度。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www.ygbx.com)是一家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公司由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中国铝业、中国外运、粤电力等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为1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截止2008年2月底,已经在全国设立了31家省级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大陆。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2006年,公司刷新了全国新设保险公司首年保费规模的历史记录,同时创下了首年投资收益率第一的业绩,2007年上半年保费规模增长率及投资收益率继续保持领先态势,更让业内不得不刮目相看的是,到2007年5月底,阳光财险首次实现赢利。在经营两年多的时间内,阳光财险连续两年刷新了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记录,连续两年创下了年度投资收益率第一的业绩;2007年阳光财险实现利润2308.8万元,阳光保险集团实现利0.96亿元,创造新设财产保险公司赢利时间最短历史记录,也打破了财产公司4至5年才能实现赢利的规模;到07年底,市场份额比2006年提高0.9个百分点,业内排名从2006年底的第12位上升到2007年底的第9位,从“第三集团”跨入“第二集团”行列。

由于经营管理的良好表现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2006年,阳光财险获得百佳“中华儒商”、五十大“人民信赖的品牌”、十强“保险行业竞争力品牌”等;2007年,阳光财险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金融服务业优秀雇主”、“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奖”和“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等;2005~2007年间,董事长张维功先生荣获“中国金融年度人物”、十大“人民尊敬企业家”、“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等荣誉。公司品牌形象不断提高。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于2008年4月11日经中国保监会安徽监管局批准正式筹建,2008年6月20日经中国保监会安徽监管局批准开业。阳光财险滁州中支经营的业务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阳光财险滁州中支以共同成长为公司使命,以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为公司愿景,致力于承保服务:便捷、高效;售后服务:诚信、关爱;理赔服务:优质、高效。


阳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地址: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617号卫生防疫站5、6楼。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