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举办“与春天有约”户外活动
作者:何文祥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15-7-9 8:21:44

    

4月29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在滁州市大柳草场成功举办的“与春天有约-滁州站”户外烧烤活动,共有50余位新老客户及10余位业务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大家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健康的理念,一同渡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29日上午9点,全体客户及业务伙伴搭乘专车前往大柳草场,一路上迎面而来的和煦的春风和绿意盎然的景色让大家心旷神怡。抵达后大家漫步在连绵起伏的草坪上,或聊天或席地而坐,每个人都在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小朋友们耐不住寂寞,纷纷拿出颜色各异的风筝,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回到大本营,工作人员准备好了烧烤、零食、饮料、啤酒等,大家在一起席地而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谈,分享着当下最流行的防癌检测系列活动,不经意中业务伙伴和客户们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不少客户在听了 “太平健康行 免费防癌检测”活动介绍后,表示一定要参加身体检测。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通过微信参与,客户能够直接使用微信了解活动详情,并与公司员工进行互动,有效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截至活动当天,滁州站活动微信浏览量达到334次,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达54人,对公司的宣传起了很大的作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