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举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5-7-9 8:21:46

    

为弘扬“创业、创新、创优”文化,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把自己的青春梦想、聪明才智、工作激情投入到为打造价值成长型公司建功立业上来,大力宣传滁州国寿在打造价值成长型公司伟大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滁州国寿团委与工会联合组织,举办了“为打造价值成长型公司建功立业”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受到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市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单位和分公司机关各部门青年团员们都利用休息时间做精心的准备,抽出时间认真演练,短时间内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为打造价值成长型公司建功立业”的演讲热潮。分公司王国文总还亲自组织召开机关青年团员动员会,希望机关青年团员们积极参与,赛出风格。

4月24日,通过参赛申报和认真选拔,各单位初选胜出的选手们带着青春的激情,满怀信心的走上台,围绕如何将滁州国寿打造成价值成长型公司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为主旨的两个话题,青年选手们个个活力飞扬,用感人致深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独特感悟和无限感慨,表达了如何不负青春好时光,用无悔的青春投入到“为打造价值成长型公司建功立业”中来,比赛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大家掌声不断。

台下8名评委,聚精会神地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演讲水平等六个部分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定远支公司贺静雅演讲的《青春与国寿共舞》,紧扣主题,格调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深刻,语言自然流畅,激情高昂,富有真情实感的精彩演讲,不仅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夺取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分公司沈刚副总经理及现场的评委为获得者颁发了奖牌。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