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向幸福奔跑 国寿伴你同行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5-7-9 8:21:49

    

6月14日上午,滁州国寿销售精英们邀约他们的客户400余人参加了最欢乐、最酣畅淋漓、最嗨的向着幸福的“幸福彩跑 乐享生活”大型公益彩跑活动,这是一场最“色”的狂欢,最“彩”的浪漫,也是最欢乐的健康跑步活动。

上午8 :00整,滁州国寿王国文总、项军总带着国寿精英们和国寿的客户们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滁州市祥生艺境山城--长城影视基地,换装、涂彩,装扮,瞬间这里变成了“彩”的海洋、“炫”的舞台,很多客户都是全家齐上阵,齐上彩,特别是孩子们涂上炫彩,兴奋的又蹦又跳,摆出各种pos,那股幸福和“嗨”的快乐感染着所有人。

让每一位客户都充盈着笑容和幸福,崇尚健康快乐的生活是国寿服务客户不变的信念。多年来。国寿始终以“信守承诺,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从2005年直到今天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客户活动。今天的滁州国寿,不仅为滁州市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广大客户幸福保障做最坚实后盾,更是助推生活健康、心灵健康的积极倡导者。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