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李添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7-2-26 17:47:29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时至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来安支公司经理吴宝莉携班子成员在来安县三城乡固镇村张书记的陪同下一起到帮扶对子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组一行带上新春诚挚的祝福,分别向6家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确保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经理一行与每家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年来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积极发展,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吴经理表示,新的一年里,来安国寿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希望在中国人寿来安支公司的帮助下,各贫困户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精神,共同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不辜负党的关心和厚爱。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