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来安国寿开展“助扶贫、见行动”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7-2-26 17:52:01


猎猎寒风,挡不住温暖的脚步,挡不住关爱的温情。1月25日,中国人寿来安支公司经理吴宝莉、副经理胡旭昶等一行人来到了来安县三城乡固镇村,开展“助扶贫、见行动”活动。

通过前期深入到户调查核实2016年拟脱贫户的实际情况,经过民主评议、公示公告等程序确认后,来安支公司经理吴宝莉、副经理胡旭昶一行来到了各自包保的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脱贫光荣证》。在发放过程中,两位经理都分别向脱贫户大力宣传扶贫政策,询问有关扶贫政策是否兑现到位、对当前各种帮扶措施以及帮扶方式是否满意等,并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引导他们树立脱贫光荣的意识。脱贫户们均对当前的扶贫工作很认可,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的关心和关爱,今后要依靠党和国家有关扶持政策,争取早日勤劳致富。

在来安县三城乡固镇村共有6户贫困户是来安国寿精准扶贫帮扶对象,生活艰难。来安支公司高度重视,定期和不定期走访慰问,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经理室成员都会亲自带着慰问品看望他们,询问他们身体、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