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向定远县贫困户捐款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17-5-24 21:09:04

    

为响应滁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体现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的形象,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捐款献爱心活动。

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精准扶贫对象为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贫困户王德付、李代山两户人家,为详细了解他们致贫原因,滁州分公司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并和每位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每个贫困户家庭状况、贫困原因、脱贫需求以及他们的真实发展意愿。在调研的两个贫困户中,都有残疾小孩,居住环境极差,在调研交谈中,走访人员鼓励贫困户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人寿将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

为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和解决残疾小孩生活教育问题,滁州分公司先行向他们捐款了两万元,用实际行动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滁州国寿的帮扶决心,以此激励贫困户们脱贫致富的勇气。下一步滁州国寿将根据每户贫困家庭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有方向地为每个贫困户制定相应的脱贫计划。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滁州国寿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政府扶贫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政府分忧、服务民生,用国寿的大爱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