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保险行业好人榜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7-12 16:39:10


国寿财险天长理赔服务站负责人吴宗沛爱岗敬业,连续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他不怕辛苦,认真履责,工作积极,乐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认真处理好每一次事故,认真总结好每一次经验,积极做好安全宣传工作,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无私的奉献。(国寿财险  办公室)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赔经理龚兴猛,平时做的最多的就是帮忙调解客户之间的争端,不论是客户还是对方车主,对于双方之间产生的争端,作为理赔经理的他都亲力亲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在下属遇到问题的时候,也会耐心的指导,引导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他把爱好变成专业工作,用专业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

图片1.png

                             (安盛天平  办公室)

  

太平洋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员工李 阳,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孝道数十载无怨无悔。李阳的父母已是年过八旬的耄耋老人,且身体都不好,近十年来,他白天忙于工作,尽心尽力地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下班时间忙于照顾老人,一年多来,李阳同志不管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总是在单位和医院之间奔波,周到服侍卧床不起的老人,为老人端屎端尿,从不嫌弃。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小时候,父母不嫌脏不嫌累把我们拉扯大,如今父母老了病了,我们做儿女的尽孝道天经地义,我们所做的比起父母养育我们的付出还差的远呢!

 

图片2.png

                             (太平洋财险  综合部)

 

    民生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刘玲,进入保险业已有9个年头,多年来,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每每有理赔案件总能及时到达现场予以处理,9年里处理理赔案件五百多件,多次获得安徽省民生保险“优秀员工”,安徽省民生保险“运营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民生保险  办公室)

 

人保寿险综合部经理邹多玲,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公司的宣传工作。她以宣传橱窗为宣传阵地,及时更新;向媒体投送稿件,及时报道公司工作重要信息;认真做好党支部赋予的工作,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处理繁杂琐碎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人保人寿  办公室)

 

华夏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员工周莉莉乐于助人,不求回报,多次发动身边的人一起捐款。共捐助4个大病儿童,捐赠书籍、衣物给困难同学不低于10人。虽然不是大笔资金捐助,但默默无闻帮助他人,值得我们学习。(华夏人寿  办公室)

 

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查勘定损员阮超,牢记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宗旨,服务在事故现场一线,为客户现场调解纠纷,陪客户到交警队开具证明,为客户解答理赔中的所有疑问,提醒客户理赔注意事项,当客户发生事故,车辆不能再次行驶时,为客户及时安排施救,并亲自驾驶查勘车把客户送回家,多次获得客户好评。(平安财险  办公室)


太平人寿滁州中公司业务经理魏贞红,2017年,得知公司要去养老院做公益,她第一时间要求参加活动,带领自己的团队为老人准备了慰问品,为老人包饺子、剪指甲、说笑话,老人都夸:这小姑娘真有爱心。踏实的工作心系小家,服务大家,平凡的人生,也要留下自己的温度。


图片3.png

            (太平人寿  办公室)


     国寿天长支公司崔宝林卢洪福。6月16日天长国寿召开的全员早会,表扬“活到老,学到老、生命不止,学习不止”的天长国寿铜城服务部75岁的崔宝林伙伴和62岁的卢洪福,号召员工向两位伙伴学习,养成随时学习、不断学习、主动学习的习惯,以学习学习再学习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把握眼前,付出行动,取得成功。

 

图片4.png

                                                       (天长国寿 综合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